close

深夜食堂這次不再於萬惡的半夜開堂了~

今天特別來賓為大家介紹奇妙的好菜,紹興酒竟然跑到義大利麵裡了!!!

 

 -------------------------------------------------------------------------------

 

~~~

】特別為大家請到的特別來賓Vivi小姐

這是與我度過吵吵鬧鬧的一年的室友

(吵吵鬧鬧的部分就是她)

也是咱們深夜食堂的最大堂員

(我明明覺得她比較像堂主)

跟橘醬一樣,很奇妙......大家請掌聲歡迎

 

 -------------------------------------------------------------------------------

 

這間Stella Di Mare 斯蒂拉義大利餐廳位於Sogo百貨後面

Stella是老闆女兒的名子,門口就有她的人像立牌歐,好像小童星

聽說老闆娘有克羅埃西亞的血統 

克羅埃西亞在義大利的隔壁,中間隔著一片亞得里亞海~

 

這天實在是太驚艷啦!!!!!

一定要告訴大家

你吃過「橘醬」嗎?!

(感謝 Vivi 推薦)

快來看看吧

 

室內空間,有兩排桌椅,空間蠻大的

牆壁是溫暖的橘色,搭配輕鬆、自在的天藍色天花板,整體感覺非常舒適

 

牆上的畫

 

 

桌上調味料

 

這是商業午餐的menu

一開始問老闆娘招牌是什麼

她說白醬,我心想「天啊!我期盼已久的橘醬呢?!」

原來老闆娘意思是,他們的橘醬是用白醬為底下去調的

於是乎我興高采烈的點了一份招牌海鮮義大利麵

Vivi則是招牌鮭魚(可以換醬汁~)

 

先上了一盤濃湯

味道很不錯,濃郁又不會膩(可能我快餓扁了)

奶油的味道很香~濃稠度不是用很多下去調的

上面還有脆脆的麵包,讚啦

 

接著

招牌海鮮義大利麵160元 

來了!!!

招牌鮭魚無照片,因為我正要拍照的時候

Vivi:「我要吃囉~」

呵呵呵呵沒關係顏色長得一樣

 

一上桌就有濃濃的紹興酒味

快試試味道搭不搭!

 

這 太 神 奇 啦~~~~~~~

有點微微的辣,搭配紹興酒與九層塔提味,根本OP

不但味道很讚

料也很實在,雖然商業午餐的分量應該是有少一點

但還是有蝦仁、花枝跟蛤蜊,一點也不馬虎

重點是

這樣加上濃湯只要160元 

不過我很想晚上來試試更多味道

 

 櫃台

 

牆上有一堆海洋的照片,好美 

 

柱子上都是小妹妹Stella的照片,好溫馨 

 

櫃台邊的透明箱子裡

是聖誕節的氣息......

 

天冷了,快來試試讓人溫暖的克羅埃西亞美食吧♥

紹興酒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享用日期:2013/9/13

 

 -------------------------------------------------------------------------------

 

【店家資訊】Stella Di Mare 斯蒂拉餐聽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0號

電話:(04)2326-8185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 PM5:00-10:00

每週一休息

 

-------------------------------------------------------------------------------

 

以上純屬愛吃佚個人觀點

如果喜歡請善用分享

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網址喲!

感恩。

 

 

arrow
arrow

    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