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垂涎欲滴的快炒與香噴噴蛋炒飯,酷炫新組合~~~

讓你的味覺毫無空隙。

 

*圖為左宗棠雞蛋炒飯*

 

 -----------------------------------------------------------------

 

位於北平路的明治高纖現炒館

由於老弟極力推薦,就來嚐嚐拉!

有注意到「高纖」嗎?

他們家的食物都會盡量多加青菜

很適合時常外食的上班族、學生

像我點的羊肉炒麵就非常豐富~

而且還會附湯,通常是紫菜湯,真的對外食族好有佛心 

羊肉炒麵65元

麵條不像一般的黃麵,形狀偏方型,口感比較Q

是我喜歡的「有汁」的炒麵,怎麼吃都不會乾

應該是有加一點點沙茶,羊肉片很,都有入味

害我一個人吃光光~

然後我又叫了一盤燙青菜30元

一樣滿滿一盤

這餐有夠健康的,一堆

 

重點是他們還附湯&豆干

(2019/5/11回訪已經沒有附豆干了,大家可以加點,蠻好吃的。)

豆干很香,醬油甜甜鹹鹹,但不要再刻意去多沾醬油,會很鹹

95元吃超飽,真的很划算啦!便宜又大碗!

 

店門口

 

室內空間(我後面還有兩桌沒入鏡)

 

店內牆壁上也有大~菜單

 

有茶館的感覺,哈哈

蠻厲害的,路邊一間快炒店難得一進去這麼舒適

老闆有用心歐!

 

飲料有冬瓜茶&紅茶,自由取用

 

牆壁上有一些魚啊什麼的的介紹

 

唐代魚龍~~~

 

小小的水墨畫 

 

大廚~超可愛的

我坐在裡面吃飯,一直聽到外面在唱歌

這工作臺真是琳瑯滿目,因為這家餐點很多樣

廚師辛苦了~

 

來一張縮小腹的大廚

大廚:「從妳說要拍我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在縮小腹,待會妳要讓我放鬆一下......」

 

享用日期:2013/10/26

 

------------------------------------------------------------------------------- 

 

另外有個很活潑可愛的阿姨拿了好多餐點給我拍

害我又肚子餓了......

哈哈看起來真的很美味!改天嘗試後再補心得摟♥

 

沙茶雞丁蛋炒飯80元

 

三杯雞炒飯80元

 

左宗棠雞蛋炒飯80元

 

宮保雞丁蛋炒飯80元

 

 

 -------------------------------------------------------------------------------

 

【店家資訊】明治高纖現炒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85-1號

電話:(04)2296-3789

營業時間:更新中......



-------------------------------------------------------------------------------

 

以上純屬愛吃佚個人觀點

如果喜歡請善用分享

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網址喲!

感恩。

 

 

arrow
arrow

    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