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空蕩蕩的街口 突然想起這首歌......

 

-------------------------------------------------------------------------------

 

 

2014/2/3

在空蕩蕩的街口 突然想起這首歌

原來 愛也是種藉口

它 讓人理所當然的依賴 怠惰 及耍賴

好像天塌下來也有個人替自己承載

偏偏那重量 其實不比袖手旁觀來得沉甸

所以一旦塌了

就是連信任體諒憐憫都蕩然無存

你知道為了自己 為了繼續存在 必須前所未有的狠心

因為你

不想繼續處在掛滿藉口的荊棘的世界

因為撒了一地的用心 總會被人性埋沒

因為你終於了解到

現在這個故事的架構 絕大部分

是你的心力你的情感你的忍讓所打造出來的

幾處腐敗的氣味 令所有人都無能為力

只有你將自己抽離

一切才有可能重整 或者改變。

 

兩個路口 裝滿滿的拉扯 可惜只有我

你往前衝破牽絆 走內心沉積已久的方向

我還在享受著難得的一份份悠閒 享受著寵溺

享受記憶中搖搖晃晃的安穩

好不容易停下來

卻又再次被打醒

決定 絕對 不再做包袱

不再造成任何負擔

謝謝你的離開 只有一夜也好

像當初飛到日本的思念

就足夠讓我將自己看清楚些

 

你知道 你不能什麼都帶走

那太過狠心 會令自己難以承受

也會多一份不捨

 

你是一條長長的線 牽著所有人的意念

現在收回那條線 打散規律、看似平靜的一切

這樣很好

讓其他人學著成長

 

只說一次再見 一次小心安全

其他一句也不能多

連回頭也多餘 因為心底明白的很

我們都太不完美 太不夠努力

支持你 這是一直以來期待的一個情節

現在終於實現

無論原因有沒有包含我 都該檢討

我們都得學著更珍惜些

 

謝謝一個短暫的早晨

我想這是你最用力的溫柔

昨天 已經決定放開依賴的手

將自己放到只有雙腳能立足之地 站穩

 

不等了 沒生命再等待了!

這輩子最大的錯誤 就是膽小和等待

要是沒了你 我還有什麼該害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