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點嚮往,一點點回憶,交錯在踏進貝瑞亞的腳步裡。

 

 -------------------------------------------------------------------------------

 

Victoria 貝瑞亞咖啡,是民俗公園附近的一間小咖啡館

有賣咖啡、飲品、早午餐、輕食

位於大連路接近昌平路口,【大坡咖啡屋】斜對面

 

在我目前短短人生中的非常時期

曾經到過這裡

貝瑞亞的這面牆

像是當時站的交叉路口,許許多多的嚮往被硬生生卡住

在這個停損點,下一步該怎麼做? 

(因此呢~我對這面牆頗有感情,哇哈哈)

 

這天一個人又來到這裡

偷偷望著大家 

有些人像是老顧客,和老闆娘不停地聊著天

有些人則各自守著自己的空間,在自己的時間裡,和自己相處著

一進門,老闆娘請我自己拿菜單自己找位子自己點

有種「當自己家」的感覺,哈哈

難怪這些人都那麼老神在在的佔著位子XD 

 

有位小姐「拿著」兩隻狗(小隻貴賓)在外面走來走去

老闆娘跟聊天的客人說:「矮呀!我叫她進來好了啦!」

「那是熟客,看她一直在外面走來走去真不好意思!」

接著就幫小姐開門,放兩隻狗狗近來還讓牠們坐在椅子上......

可惜來不及捕捉小狗們

 

來看看環境~

非常潔淨歐,幾乎整個是純白色裝潢

但微黃的燈光打上去感覺非常溫暖

 

我很喜歡奇形怪狀的各種燈~

 

這天的餐點

甜蔥鮪魚巧巴達80元

+60升級套餐組合,附沙拉、飲品

第一次吃到巧巴達這種麵包,口感比較Q比較有嚼勁

裡面料還蠻充實的,生菜多多~然後一片大番茄,最下面是鮪魚

 

蔬果沙拉(套餐附的)

量沒有很多,這樣全部吃起來剛剛好低飽,然後剩下半杯飲料大概可以坐上兩小時......

雖然我很愛吃菜~~~

沙拉醬是優格,很清爽,無油脂負擔

 

焦糖瑪奇朵(85元,套餐折30)

我依然喜歡很多奶泡,肥滋滋呵呵呵

可是他們家咖啡雖不華麗但也很香濃,全部攪一攪還是蠻苦的

(一部分可能是因為我先偷喝了最下層

而且我覺得她好窈窕好美噢♥

 

 

 

為各位獻上Menu

 

回顧日期:2013/9/26

 

 -------------------------------------------------------------------------------

 

【店家資訊】Victoria 貝瑞亞咖啡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三段28號1F

電話:(04)2247-6182

營業時間:AM8:00-PM5:00



-------------------------------------------------------------------------------

 

以上純屬愛吃佚個人觀點

如果喜歡請善用分享

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網址喲!

感恩。

 

arrow
arrow

    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