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陪姊姊和朋友帶小孩出來玩

因為前陣子看到部落客Cindy還有FB上好多人分享「小飛親子遊樂餐廳」的照片

就在我的地盤台中啊嘿嘿嘿

給小朋友看他們超級興奮,也要來體驗一下啊!

 

先告訴大家,這間親子遊樂餐廳真的有讓人驚艷!

 

驚艷1 場地好、大、啊~

驚艷2 餐點也太厲害了  (以前去過梨子咖啡覺得餐點普普小孩也只能玩沙)

驚豔3 工作人員好有耐心 (我看到這麼多小孩都快起笑了)

番 外     居然有大魔王出沒!!!

  

一開始入口處會有人量額溫

接著Senya看到這位正妹90度鞠躬實在....................


被她電到了a060  

 

小飛餐廳外天花板上有雲朵和飛機的造型~好可愛

喜歡這種簡約不浮誇的日式風格,很舒服

不過一進到遊樂區,整個不同世界!

小飛遊樂區就像小城堡一樣

 

而且3/1在 #爆料公社 貼文

用左手畫出鐵達尼號五歲小神童

他的畫布就在小飛!!!

 

 

好開始帶大家進入讓小孩們為之瘋狂的小飛遊樂園XD

 

驚艷1   

浮!誇!有沒有這麼大~

小飛親子遊樂區的場地部分,有三個區域,大受歡迎的甩尾車(排隊排超長,爸媽可以跟小孩共乘喲)

給小小孩玩的淘氣堡、較高難度的拓展區

 

淘氣堡最愛的就是天藍色和透明的球池~好唯美

就像躺在天空和雲朵之間

 

拓展區的攀岩有一種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的感覺

工作人員辛苦了XD

 

因為帶來的兩個小朋友不敢玩拓展

就都在淘氣堡鑽呀鑽

一開始我覺得好懶得跟他們爬上去   但是.............

一上去我就不想下來了啦~~~a060  

我也是有一顆紅色小孩心

到底是帶小孩去玩還是帶自己去玩

不要問我,我也搞不清楚了啊XDDD

 

溜滑梯~上一次玩是什麼時候了嗚嗚,我的童年

 

接下來是超大溜滑梯!!!這個很厲害1002  

 

工作人員都很認真顧小孩

 

滑下來真的很刺激~工作人員會教小朋友雙手要抱胸,才不會摩擦受傷


 

 

驚艷2

Senya最重視的食物來了

小飛用餐區叫做Nick's Kitchen Table

算是附設在親子遊樂園~不過Nick's餐廳很有水準

欸大部分的親子餐廳或有供應兒童餐的餐廳都很讓我嫌棄啊

但是小飛的居然......可以跟一般中高價位的西餐廳比

剛看到MENU覺得有點貴,都付門票錢再看到這價格會心酸

但是上桌之後覺得,物超所值!!

義大利麵完全沒有我的雷(EX:味道不夠、麵條過軟)

料多新鮮、麵條口感佳,份量又都很大

連超ㄍㄧㄥ的姊姊也忍不住笑了,嘿嘿280  

小飛機餐是我看過最想吃的兒童餐3702  

牛排 欸!!!

還可以選雞腿排~

還有貝殼麵也很好吃,有奶油香配上濃濃的番茄肉醬

看看弟弟如此經典的表情~

 

看更多Nick's 餐點>>好好吃啊快點我

 

小飛親子遊樂區 小飛親子餐廳 Nick餐廳

 

驚豔3

Senya在此對工作人員獻上敬畏的一鞠躬

322.gif

我做過餐飲業,但從沒沒想過也要幫忙顧一拖拉苦的小孩啊啊啊

值得一提的是,一開始兩個小孩不敢玩拓展

我就想說,對呀,那不會很危險嗎,應該很多爸媽不讓玩吧

但是後來發現小飛都有做安全防護

工作人員也都會跟小朋友玩(不小心拍到白眼原諒我)

 

像這樣就算在上面被嚇到腳軟也不會危險

這個妹妹超好笑,我在淘氣堡陪姊弟鑽啊爬啊剛好路過(大約二樓高度)

妹妹就很興奮的跟我的鏡頭打招呼~但接著再跨過一關,她就崩潰了a061  


Senya頒給你最佳情緒轉換獎

 

 

這個好酷,我超想去鑽的

但一定會.........卡住 


 小飛親子遊樂區 小飛親子餐廳 Nick餐廳

像是安全繩索(還是叫救生衣?),並且拓展區上面每個角落都有工作人員在控管

爸媽還可以一起上去,和小孩一同挑戰

覺得這些是規畫得不錯的(爸媽根本玩得比小孩HIGH)未命名  

 

小飛親子遊樂區 小飛親子餐廳 Nick餐廳 

 

番外

這真的有點誇張,我們兩隻小孩超級害羞,看到我的鏡頭馬上閃

你看他們馬上逃離視窗QAQ

但後來居然跟一個陌生大叔玩瘋了

這個大叔很妙,一開始看到他被攻擊

可能絕處逢生想了個辦法,叫小孩們暫停!排隊!

接著發明了讓小孩不要攻擊臉的玩法......

唉我果然還不適合有小孩,一定會先瘋掉哪來得及發明什麼玩法20  

 

這是在淘氣堡發生的......姊弟倆走進陶器報後面有彈跳床的地方

突然弟弟聽到了什麼~衝了出來

 小飛親子遊樂區 小飛親子餐廳 Nick餐廳台中親子餐廳

大叔在發明奇怪的遊戲3405431_43  

小屁孩們鈔機乖巧地聽了指示乖乖排隊

 

  小飛親子遊樂區 小飛親子餐廳 Nick餐廳台中親子餐廳

上一秒其實是↓↓↓

 

我衝啊~~~準備攻擊大叔

撿球~撿武器

 

啊~防禦!!

上啊!隊友  

 

喝啊!我閃~ 

 

 

 

 

嗯......

終於陣亡了(不然我好累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弟弟整個放開玩瘋了

 

------------------------------------------------------

 

小飛重要的一些設備Senya覺得蠻齊全的

用餐方面

三疊兒童座椅、可愛的兒童餐具,且爸媽如果累了可以在餐廳內休息用餐

或在遊戲區往餐廳入口處的座椅、櫃子休息

透明玻璃的設計讓爸媽可以看到小孩子比較安心

櫃子可以放置太龐大的隨身物品,不過貴重物品還是建議帶在身上!

 

安全衛生方面

入場有服務人員量額溫(額溫比耳溫槍衛生)

有設置消毒的酒精入場給家長小孩可以清潔雙手

有販賣襪子,進去遊戲區才不會臭臭~小孩的腳腳也比較安全

各遊戲設施都有適當的人員配置,也提供醫護箱,我們當天有詢問

廁所旁有育嬰室,裡面有小檯子可以換尿布

也有設置親子廁所,在男廁裡面哦^_^

 

  小飛親子遊樂區 小飛親子餐廳 Nick餐廳台中親子餐廳

  小飛親子遊樂區 小飛親子餐廳 Nick餐廳台中親子餐廳

 

                    小飛親子遊樂園區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這比較複雜,下面貼官網資訊連結給大家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8號(中科附近)

電話:(04)2463-5555

服務生說遊樂區不用電話預約,但如果有要用餐建議一定要先預約,不然假日人好多!

arrow
arrow

    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