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口味

在埔里也能吃到道地台南虱目魚美食

還有念念不忘便宜又好吃的滷肉香~

   

-------------------------------------------------------------------------------

 

窮學生就是Senya我啦,哇哈哈哈

曾經幾乎整個禮拜都吃這間偽裝成肉燥飯的滷肉飯加燙青菜

只要50元!!!

 

*圖片來源:135埔里在地人旅遊網

(因為我吃完就瀟灑滴大步離去......忘記拍啦) 

 

座位空間很大

 

MENU

 

 

啊為什麼說偽裝成肉燥飯的滷肉飯呢?

因為MENU上看似便宜普通的肉燥飯

其實根本是滷肉飯~而且超!好!吃!!!

切成小丁的肥肉和嫩Q的皮,搭配滷得入味的肉汁~油油亮亮

你們看~你們看~~

味道就像爌肉一樣,不過,你知道的

台南味 ~特色就是比較偏一點

(另一間滷肉飯比較~陳切仔麵) 

 

我決定稱之為滷肉飯的滷肉飯,小碗20元大碗也只要30元

胖緯說男生都點一大一小,不過外帶要加5元,因為會加筍乾高麗菜

就像簡單的便當,這樣60元就飽了~ 

不過話說內用的大小我看不太出來(照片是因為角度問題)

滷肉是有比較多

 

胖緯必點的虱目魚皮湯,附上醬油及哇沙米

魚皮口感很軟很嫩,有薄薄的虱目魚肉

沾著哇沙米一起吃比較不會膩

湯頭加入薑絲,完全沒有腥味,吃完滷肉飯來碗湯剛剛好

 

接下來青菜的部分~

胖緯愛的過貓

我們都喜歡沙拉版,如果在撒上肉鬆會更完美,哈哈 

 

燙青菜--地瓜葉

 

然後這天看到爌肉飯突然非常想嘗試

看會不會是很大塊肥美的滷肉~

結果不是啊,哭哭

肉質較乾硬,有點令人失望 

 

配菜也是普通,但筍乾一樣蠻好吃的 

 

咬開發現中間的肉質還OK,其實不會太乾,還有一點軟

但外表一層就乾乾的,害我一開始很失落

不過大致上還行,是家常菜的味道,滿分五分的話有三分多一點點

但肉的分量稍嫌少了一些

 

 

這天跟胖緯好麻吉~髒髒一起晚餐(不要誤會他一點也不髒)

所以菜色有點豐富

 

虱目魚粥

髒髒表示,味道普通,像家裡煮的鹹粥

 

虱目魚肉湯

髒髒先生疑似感冒我們不方便偷吃,於是我訪問他覺得如何

髒髒:嗯...這個湯蠻好喝的,清淡又很有味道

我:嗯嗯,然後呢?魚肉好吃嗎?口感如何?(眼睛亮晶晶的期待著分享)

髒髒:嗯...魚肉噢...他的魚肉呢...沒有刺~

我跟胖緯非常認真地「噗哧」大笑,結果當事人非常認真的無辜樣:欸這很重要欸!

於是我跟胖緯就繼續這樣笑下去......

 

 

 

 

 

135埔里在地人旅遊網也有介紹台南小吃的網站

>>>台南口味,味香四海

 

在裡面也看到其他部落格的介紹

>>>台南口味,來埔里必吃的道地虱目魚美味小吃

 

 

*圖片來源:135埔里在地人旅遊網

 

 

 

●Senya小評 (滿分五分)

用餐環境:4

半室內,通風,但店家維持不會有太多沙塵、空間寬敞

位在角間,非常明顯好找

美味:4

滷肉飯太得我心又非常平價

虱目魚料理從處理到料理一點也不馬虎

非常值得推薦

可惜爌肉飯被我扣了分 

CP值:5

對窮學生來說基本款那幾樣餐點實在太划算

味道中上,天天吃也是相看兩不厭~ 

  

-------------------------------------------------------------------------------

 

【店家資訊】台南李口味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華路1號 (南興街東華路口)

電話:049-2989035

營業時間:11:00-13:30 / 15:00-10:30

 

-------------------------------------------------------------------------------

 

*如要轉載請註明出處、網址*

 

更多文章:

 

【彩妝保養】絲晶緊緻面膜新技能!拔粉刺超好用,暴擊率200%!!

【南投埔里│甜點】埔里冰上冰●值得被保存的古早味冰品

【南投埔里│小吃】陳切仔麵●很可惜的魯肉飯之重點明明是切仔麵

【懷舊食譜│簡易家常菜】嫩煎香肉排

【懷舊食譜│簡易家常菜】開陽翠玉佛手瓜

【台中龍井區│複合式茶館】二月山家●平價細膩好料理;東海國際街 

【台中東區│早午餐】土司森林●平價豐盛美式早午餐,滿百元即可外送

【台中北屯區│咖啡廳】Your's Coffee 馥郁咖啡●享受你的咖啡館~

 

 

arrow
arrow

    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