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魯肉飯之外的平價小吃~切仔麵專賣 


-------------------------------------------------------------------------------

 

跟胖緯兩人說好要省錢,但我想跑步又想買一堆水果

緯:那就買一碗滷肉飯然後去買水果啊

我:蛤...可是我想吃,不然我們可以吃簡單的麵然後去買水果

 

於是我們想到

昨天沒吃到的河堤邊的切仔麵!!!

 

就是它拉~

 

位於河堤(應該是水溝?)邊全家便利商店的旁邊

 

 

兩個人餓死了~快跟我們進去吧

 

桌上都有附照片的菜單

 

店面的牆上也有

 

店內環境,座位多為四人座

 

營業時間

 

Menu

 

 

 

結果看到圖片的我又忍不住點了碗魯肉飯XDDD

胖緯邊笑邊翻白眼:啊不是說要吃麵!!

沒辦法我真的超愛魯肉飯的啊


接著呢

來到這當然要來一碗招牌~切仔麵

我們點大碗乾的

 

豬肝和燙青菜

 

 

 

魯肉飯 的魯肉很讚

肥肉瘦肉的比例剛剛好

(台南口味幾乎都是肥嫩嫩的滷肉,但味道很讚,油而不膩)

白飯粒粒分明但稍稍過硬了點

有點無法和魯肉融入

發現阿妹(應該是老闆女兒)在撈魯肉時

是用一個中型的圓湯匙撈一匙

魯肉的量是還OK拉,畢竟成本考量

但如果再多撈半匙的魯汁會好很多!

陳切仔麵

 

切仔麵 味道也夠 肉燥很香

豆芽菜多一點點比較好

麵條是偏軟但很有彈性那種

雖然我比較喜歡硬一點點

但彈性有勾引到我XD

陳切仔麵

 

豬肝 口感非常軟嫩,蠻好吃,但新鮮度不敢保證

有幾塊厚的地方都沒熟...如果有遇到可以提醒老闆一下

 

燙青菜 的肉燥很對我胃(重口味哈哈)

好像是切仔麵上的肉燥

還有加點醬油膏 鹹鹹微甜的那種

 

 

 

●Senya小評 (滿分五分)

用餐環境:4

乾淨整齊、座位大、舒適

美味:3.5

切仔麵真的蠻好吃

一些小地方,例如豬肝沒熟、飯粒的硬度、魯肉飯魯汁太少

如果多注意會比較得民意...

CP值:3

切仔麵大碗50元的分量OK

但40元這樣子的魯肉飯實在無法讓人天天吃,尤其是學生

若是飯量少一點賣30,應該會是另一個招牌

 

 

 

-------------------------------------------------------------------------------

 

【店家資訊】陳 切仔麵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安路176號

電話:049-2992899 / 0911-737-090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三公休)

 

-------------------------------------------------------------------------------

 

*如要轉載請註明出處、網址*

 

更多文章:

 

【彩妝保養】絲晶緊緻面膜新技能!拔粉刺超好用,暴擊率200%!!

【南投埔里│甜點】埔里冰上冰●值得被保存的古早味冰品

【懷舊食譜│簡易家常菜】嫩煎香肉排

【懷舊食譜│簡易家常菜】開陽翠玉佛手瓜

【台中龍井區│複合式茶館】二月山家●平價細膩好料理;東海國際街 

【台中東區│早午餐】土司森林●平價豐盛美式早午餐,滿百元即可外送

【台中北屯區│咖啡廳】Your's Coffee 馥郁咖啡●享受你的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