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我竟覺得豬肉美得冒泡......

 

*圖片:人氣松阪豚


-------------------------------------------------------------------------------

 

這天非常開心的跟曾經的同事們吃飯

她們說第一次領那麼多,要吃好一點,要去「新光對面那間」

雖然我知道那裡有屋馬,但當下實在完全忽視它了

「哪裡?新光對面有吃的嗎?!」

因為完全沒預期會去那麼高檔的餐廳

由於風評實在太好,我也義無反顧答應了(加上愛吃精神)

哇哈哈第一次就獻給你們了~

 

外觀就不放照片了,請至Google翻閱XD

我們四人點的是兩套1680的雙人餐,差別在豪華牛小牌與澳洲和牛

豪華牛小排套餐美國安格斯極上牛小排、美國安格斯牛小排、美國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澳洲和牛套餐則是澳洲極品和牛 及 美國安格斯牛肋條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倒雞湯給我們喝

桌上有一個保溫壺,隨時都可以取用歐,熱騰騰超溫暖!

 

三個沾肉片的分別是昆布鹽檸檬汁燒肉醬

檸檬汁有調味過,不會太酸,沾肉片非常清爽,個人比較喜歡

聽說是「水果燒肉醬」耶

當下聽到的反應是「水果耶!燒肉醬耶!」(你認真的嗎

我不是很確定,畢竟也吃不出水果味......所以就打燒肉醬摟

 

再來是屋馬主廚沙拉日式胡麻風味)

有夠大盤!!!跟旁邊的碗比比看就知道

然後我旁邊的那隻不吃草......我一個人吃快完,厲害吧=_____=

 

屋馬主廚沙拉凱薩風味)

個人比較喜歡日式胡麻,很愛芝麻香呀

凱薩一開始搭配烤得香~酥~脆的麵包丁,非常美味

但吃到下面醬汁會很膩

 

韓式泡菜,味道不錯,偏酸辣,不會很鹹

 

台梗九號白飯

旁邊那隻:「妳幹嘛拍白飯!」

我覺得它很漂亮啊~~~ 

這碗口感很棒,是我喜歡的Q彈米飯

 

重頭戲之前,在這邊重大聲明:肉實在很多!!!

好難記啊~~~兩個套餐欸

Google 亂逛時,看到一篇也是分享屋馬的文章

我看那圖+文看得正精彩時

發現接下來幾張肉的照片都沒文字,想說「咦?文字不是通常會比較早跑出來嗎?」

結果繼續往下拉看到

接下來的肉名我都忘記啦~~~~~~~~~← 一個這樣的感覺......

害我在電腦前笑了一大下,我也好想要這樣打哈哈哈哈

可是秉持著吃就要認真吃的精神,我還是確認了大家的名字XD 

 

一上來就是三層!!!

突然好想來個英式下午茶

 

TOP是義大利香草雞

 

再來人氣松阪豚

你看美不美~

那個粉嫩、那個紋理......盤也好用心

 

最下面是美國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光看油花就可以想像待會的口感,已餓

我剛剛還說我一個人可以吃兩人份

貝身指的應該是「下後腰脊翼板肉」,肉色較深、纖維細

 

另一組的是澳洲極品和牛

中間小盤是椒鹽蔥,有洋蔥、小黃瓜、芝麻等加以調味

搭配烤好的肉片整個很像炭烤風味的蒙古烤肉

另外還有青蔥醬和奶油蒜頭

奶油蒜頭烤得酥脆,浸在奶油裡......光是配白飯吃就很嚇人!

可惜我忘了拍照(磕頭)

「澳洲和牛」是由和牛及安格斯種等交配的小牛,以穀物飼養,在天然環境中長期(450天以上)培育而成。

從澳洲出口至歐洲、杜拜、美國或亞洲等國的澳洲和牛,已成為最安全最高級的牛肉首選。

參考:GooDeal Mart

 

 

豪華牛小排套餐的牛小排拼盤--美國安格斯極上牛小排、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看這些美麗的油花你能不心動嗎

 

 

每一口都是難以言喻的美味

小女子孤陋寡聞,難得吃到比較高品質的肉品~

 

澳洲和牛套餐的美國安格斯牛肋條

牛肋條烤起來稍微有嚼勁一點,但口感還是非常鮮嫩

 

烤肉照只捕捉到一張

因為我們好忙XD

這應該是雞肉、澳洲和牛跟牛肋條

 

最後是海鮮部分,草蝦干貝

草蝦是吃綠藻長大的,所以吃到頭綠綠的是還沒消化完......別怕

(對,就是我,我吃到一尾消化不良的蝦

其實這樣蠻美的耶

一開始我還說:「欸筷子借過一下」

殊不知她已經擺好pose了~

 

專業的~

 

業餘的(根本在玩)

 

好美麗好美麗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烤得有點久,還是蝦子剛換過殼......肉都黏著殼,頗難剝

 

干 貝 ~ 不解釋。

你看看烤出來的湯汁啦~~~~~~

 

+50元換的飲料 

鮮榨番茄蜜,很新鮮!

放一陣子番茄渣會浮在上層,下層的蜂蜜水晶瑩透亮,看了心情就很好

番茄+蜂蜜原來這麼搭

 

鮮榨奇異果汁,一樣是新鮮啦,滿滿的果泥!

不過味道偏甜,我喜歡酸一點

 

可爾必思,不用加錢~這就......很可爾必思 

 

各位有財力或剛領薪水,要慶生、情人節、週年紀念......的朋友

別去王品了,快來屋馬

(無意批評,換點口味嘛~)

 

 

 

感謝美女服務,她今天真的遇到「奧客」,哈哈哈哈

 

謝謝有個很親切、人很好但有點白目一直笑我笑笑笑笑又說我「空空」的同事

謝謝有個看起來超有氣質,讓我上班都覺得賞心悅目,但一樣很白目一直欺負屋馬員工的同事

謝謝有個動物名稱,很可愛看起來超像高中生的同事,其實狗不錯啊,不是大便就好Q_____Q

吃飽飽,笑飽飽,回家睡飽飽。 

 

歡聚時光:2013/11/12

 

-------------------------------------------------------------------------------

 

【店家資訊】屋馬燒肉料亭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新光三越對面)

電話:(04)2312-1000

營業時間:每天 AM11:00 - 午夜12:00

 

-------------------------------------------------------------------------------

 

以上純屬愛吃佚個人觀點

如果喜歡請善用分享

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網址喲!

感恩。

 

arrow
arrow

    S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